2010/03/16 陰 有風(台中)

 

今天是休假日,白天轉大夜的換班休

 

因為過年期間太忙(當然有部分是自己太懶),久久沒回台中老家,被通緝的結果只好背上輕便行李回台中

 

打了通電話約了調回后里的舊同事,兩個人在豐原吃個飯。

是我太久沒有到豐原去嗎?熟悉的店都不在了,不管是簡餐店,還是我很愛的一間料理店「村」。

到底是搬了家,還是真的關了店?不死心的繞了三次,真的沒有,啊……我懷念的烤肉&虱目魚飯……(泣。

<後來證實是搬了家,不過這是後話,當時吃不到(淚)>

隨意找了個火鍋店,兩個人坐下來開始聊不熟悉的種種,人、事、物。我想其中最大的差別應該是在─

 

后里呢,是上面的人討厭;本站呢,是周圍的人不好相處。

 

可能周圍都是「年輕人」的關係:三、四個小團體、小心眼愛記仇、把別人的隱私當成笑話在聊……。害我這個老人家完全不能理解怎麼都活到這麼大了還可以這麼幼稚(暈)?

所以我選擇視而不見

不加入、不討論,但是這種人通常都是雙方共同的八卦對象(哀)

 

出了飯廳進了戲院

 

買了票,衝著強尼戴普跑去看了魔境……老實說,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。

劇情……平平,沒有特別高潮迭起的地方,看著愛麗絲屠龍的誇張與好笑,我突然想起來夢遊仙境好像是童話故事……。

看著包包裡面那盒新買的日拋隱形眼鏡,有點小後悔。

 

看著灰灰的天,哀,怎麼雲之遙沒了精裝版呢……(重點不是這個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oxch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