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7 晴 有風(台南 )

 

我家筆電罷工了(倒)。

 

其實買沒多久,A牌的16吋寬螢幕,因為宿舍沒有辦法牽網路線的關係,用的是網卡,在跑網路遊戲難免會有點遲鈍。之前開了機,卻遲遲沒有螢幕顯示,拿去給一般店家送修的結果是要我拿去直營門市修,阿勒,台南市離這裡有一個半小時的路程耶,想著拿過去好了又要去拿回來就好懶惰,這篇也成為我第一次在網咖打文(汗)

 

沒電腦的生活讓我書量大增,桌上滿滿都是小說、漫畫、電影原文書,林林總總數十本,不管是租書店還是舊書攤買來的,一天至少要看個六本以上(汗)

 

我還是去修電腦好了(跪)

 

* * *

 

遇到了一個很神奇的用路人

 

看過很多人抽煙,不管是市面上的煙種,或是雪茄都沒什麼好驚訝的,重點是我看到了煙斗(汗)!類似北斗七星形狀,恐怕還得塞菸草、用火柴點火~樣式古老的煙斗,非常的希望手上有手機可以拍下來……

 

而通常在國道都是買一本(10張)至兩本為主,這位先生很帥氣的攤出兩千塊

「我要五本。」

哦哦哦哦,傳說中的大戶 囧!

 

各個收費站其實都有在販售百張本,一本一百張,售價三千八百元,比零買便宜了兩百元,後來說給正班小姐聽,他也只是笑笑跟我說:「他不缺那個小錢吧。」

說的也是(嘆)

 

* * *

 

最近看完了蔡智恆先生的《鯨魚女孩‧池塘男孩》

 

這其實是繼《第一次親密接觸》之後,第二次拜讀他的書。還是一樣充斥著令人莞爾的思考模式,妙語如珠,讓人愛不釋手。

當初會拿起這本書是因為他封底的兩句話

 

鯨魚很努力地待在池塘裡而不游動;池塘則用所有生命的能量供養鯨魚"

 

令人,有點心酸又全心全意的依存吧

 

好書 大推 雖然我並沒有鯨魚如此偉大,還是希望也能夠找到願意讓我停留的池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oxch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